堡垒里可以不沉默

无暇抱怨 无暇悼念
日子兵荒马乱
择日失眠。
[亚麻亲妈 逆轮 翔润 竹马 四人团饭]

人生是一方通行。
虹の彼方へも共に行こう。

私物语:

今夜居然发了这么大的一颗糖。

掐指一算,从青山剧场到今天,居然就快要二十年了。12年写下未来的时候我还是个只知道埋首书本的高中生,时间推着人走,与未知的人和风景相遇相知,熟悉之后又不得不再度经历分别。

所以我是真的羡慕在生命中最流光溢彩的光阴里,他们身边的彼此从来都不曾缺席。好的坏的,都彼此见证。

而我最动容的是,这个人始终都还是记得,青山剧场,夏威夷出道的游艇,不满和human,毕业典礼前夕的夜晚和出门前的那句”一路走好“。

有多少人对他的轻狂年少恋恋不舍。

但是难能可贵的是,他的感情真挚,纯粹地保留至今。

我曾经觉得自己喜欢二十岁及以前的YJX一定会多过二十岁及以后的他,因为那时候的他很真实,喜怒哀乐毫不掩饰地写在脸上,宛如透明。

后来我读了写给十七岁的他的信,听到了笔尖指向的方向,然后我经历了二十岁。

变得圆滑或世故有时候不是一种选择,而是一种必然。

可是在纷纷扰扰的俗世里,每天流逝的时间像麻醉剂一样注射进皮肤,他依然清晰地保有那些点滴的回忆。

这样的家伙,还能说他的成长只是变得世故圆滑而已吗。

胡言乱语地感叹完了。

嘛今晚睡前记得好好刷牙哟CP汪们。

晚安。

评论
热度 ( 32 )

© 堡垒里可以不沉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