堡垒里可以不沉默

无暇抱怨 无暇悼念
日子兵荒马乱
择日失眠。
[亚麻亲妈 逆轮 翔润 竹马 四人团饭]

人生是一方通行。
虹の彼方へも共に行こう。

可真厉害。把私信截图出来裱,还禁止人私信回复询问到底怎么回事。

exm?我自个儿饭自个儿的招谁惹谁了我?我提过某人一句话吗?

自己跑来关注我然后又取消又拉黑的,现在还要写篇长篇大论表明nili立场,我只能说戏真的太多了吧。要不是刚刚用电脑上lofter我还不知道这一系列动作呢。

有够让人无语哎。


既然如此我也写一下吧。

  1. 饭你团刚好10年,初心是某人这件事于我已经是黑历史一件,其中种种心态转变我也不愿再提,我也尽量做到了如今在饭的时候并不提到他本人及粉群相关。如今我还是在饭着这个团,对团内四人的喜欢,以及看con时的热泪盈眶,依旧是一件可以拯救我、治愈我的事情。


  2. 点赞于我来说有且仅有收藏功能。


  3. 并不需要大家来fo我或同我互fo,基本上不是很勤快登录,在这里寻找同好互动也不是我开lofter的本意。


  4. Lofter的个人主页对我来说大概算得上“私人领域“。对爱豆的喜好也仅仅是我的”私人选择”。希望误入我首页有产生不理解情绪的大家自己饭得开心就好,请做到互不打扰吧。


评论

© 堡垒里可以不沉默 | Powered by LOFTER